我将于未来看见你。

埃米赫的小黑屋

< del > 埃米赫的病态日记 < /del >
埃米赫的小黑屋

2017.6.15

出差→扑街

旅游→扑街

哈哈哈哈哈哈哈(尬笑

也是没谁了

我还是那个我

不见丝毫长进

身体是

心态也是

还是动不动便要挂了医疗诊断无大碍仿佛无病呻吟一般

还是在想这样连普通的人都算不上的自己究竟有什么存在的意义

可这世上明明多的是

能力没有我强大却仍满足的人

身体没有我健康却生命力顽强的人

看上去都要比我的幸福指数高

我们都是小人物

都不是上帝所捏造的完美的人儿

为什么……

我想问什么呢?

大概我自己都清楚的吧

因为目光短浅甚至迷信“年轻即是资本”怠于锻炼,勉强让自己成为一台不能容错的运转工具,因为自己都不能容忍这台工具,因自己都不肯包容这样身体的自己都不愿给自己一点关爱……所以身体会出状况,所以他人不接受乃至不理解这样的自己。

为什么在自己身体出现状况的时候,会恐于面对学校、公司或团队的群体呢?

为什么,明明自己是需要被关照的人,却害怕添麻烦呢?

为什么不能理直气壮的讲,为什么不能讲出,我就是这个样子的人呢?

因为源自于自身心底的不接受吧,所以没有底气。

可为什么面对他人,总是那么包容、那么温柔?

是渴望着自己也被别人这样子温柔对待吧?

所以,那是温柔的善良,还是伪善呢?

不,也是因为自己品尝过那苦涩,才想着,至少自己的所作所为不会成为他心里的阴霾吧?

只是一个仿佛无病呻吟的疲惫的身体,便能让我质疑自身存在的价值、意义、人的品行……

真是脆弱不堪呐。

这枚装在壳子里的灵魂就像这躯壳一样,一模一样。

只要想到那失望的目光,就失去了一切想要一搏的勇气。

就仿佛高烧催吐。

明知吐后恢复的概率更高,但因那催吐过程难以言喻,因那对结果无完全的把握,哪怕告知自己有十几年催吐经历应当习惯了,仍无法坚定决心。

就好像,不吐也暂时死不了一样,能挨到几时算几时。

总而言之,就是瞧不上自己,又不去为之努力,眼高手低。

活该囖。

评论
 
© 过去的z小姐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