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将于未来看见你。

致女儿

不成熟的妈妈向你问好。

亲爱的宝贝,距离你的到来还有______年。

·

嗯……今天和宝贝分享一个经历。

昨天呢,妈妈回家打不到车,因为手机没有讯号,包包里没有钱,嘴巴不想动。

于是,即便出租车在妈妈眼前开过,还是没有坐。

然后呢,妈妈走路回家,身体很累,心情很糟。

走到一半的时候,手机有讯号,可以打车了。

宝贝是不是觉得很棒呢?终于可以坐车啦!

可是妈妈不是这么想的呢。

妈妈认为现在打车是一种半途而废、认输……娇气的表现。

于是就走回家囖。

当然,心情还是好不到哪去就是了,对家人也是兴致缺缺不想理会。

后来呢,也和他们讲了一下走着回来的事情。

妈妈的外公听后便说:你只管打车回来,我会付钱的。

妈妈自是不愿的。

不愿与人多费口舌,叫人载我一路,还要上楼取钱,还给人家。

妈妈以为,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,不过是饭后的闲聊,打发时间而已。

可第二天出门,外公拉住我,在我手里放了几十块钱,告诉我讲,这些打车费,他还是付的起的。

推却不能。

关上门,走下楼。

妈妈就哭了。

盖因没有人对妈妈做过这种事。

……

好啦~事情讲到这里就结束啦。

宝贝,下次见囖~

评论
 
© 过去的z小姐/Powered by LOFTER